【ALL金】全世界都在磕我对家1

写文&画画&剪辑大佬们ד入门萌新”金


Warning:我流私设金


-


金对着电脑屏幕画的正欢,弹幕也在一条条地刷着正欢。


“为什么不磕Kall呢……”


他自言自语道。


“Kall多好磕啊!你想想,开朗阳光的少年一朝长大,将爱人们都挡在身后,无畏的对着邪恶宣战‘不许伤害他们’!年下他不香吗!不香吗?!”


数位板上的两个人形基本成型,背景已经被勾勒出了金色的箭头和闪烁的雷电。


[嗷嗷嗷嗷嗷金宝是K雷吗!!!]

[虽然不磕K雷但是这个画的也太好了啊]

[草这个线条!!!]

[K雷!!终于找到组织了QAQ]


金飞快地赶着稿,眼角瞥向弹幕偶尔回答两句问题。


“啊,是的,高中学业挺忙的。”

“哈?为什么要开摄像头?你是不是馋我身子?”

“话题不要朝着这种奇怪的方向发展啊喂!”

“stop!停!”

“诶看来我需要一个房管了。”

“当然要找我认识的咯。”

“可以啊可以啊,我今年高考完大概会去参加个漫展昂!”

“摊位定了啦,大家要来玩吗?”

“嘻嘻……诶?”


【[雷霆万钧]:哦?小鬼你要去漫展?/猫猫撒花】


[来了来了]

[来了来了!这个男人带着他的定制猫猫表情包来了]

[雷总好!!]

[雷总好!来看夫人啊!]

[雷总好!夫人今天声音听起来也很中气十足呢!]

[雷总好!夫人今天画的K雷也很香呢(bushi)]

[雷总好!又来看夫人啊!]

[雷总好!]

…………


弹幕里清一水的“雷总好”,金从埋头苦画中一抬头就看见了一条标红标粗的弹幕横在直播间中央:

【[雷霆万钧]:到时候面个基啊/猫猫脸红】


“什么嘛!”金手上一个用力,把箭头画歪了,只好气鼓鼓的擦掉重画,“我才不要和你面基!”


【[雷霆万钧]:/猫猫疑惑】

【[雷霆万钧]:不和我面基,难道和隔壁那个菠萝头面基?/猫猫哭泣  /猫猫愤怒】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菠萝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棍大就露了个头发就被雷总吐槽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面基!我拒绝面基!!”


金的进度已经推到人脸部分,他把雷狮的脸画成了一个大大的“囧”字。


[哈哈哈哈哈哈金宝好可爱]

[雷总觉得很凎hhhhhh]

[话说雷总的本命之一不就是狮狮吗啊哈哈哈]

[采访一下雷总看见自己的本命被画成这样有何感想?]


【[雷霆万钧]:没有感想,而且我的本命是King。/猫猫害羞】


金还没来得及回话,又出现了一条高级弹幕。


【[假的螺丝]:雷霆你tm刚刚骂谁菠萝头呢!】

【[假的螺丝]:哪个渣渣给老子改的名字?!】

【[假的螺丝]:他妈是不是你雷霆万钧!!!】

【[雷霆万钧]:啊你说你的名字啊/猫猫竖起大拇指】

【[雷霆万钧]:有个黑客小姐姐她说想找个账号黑黑看练手/猫猫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宝的直播间真的欢乐多]

[蛤蛤蛤这很雷总了]

[这个猫的表情包也太超过了吧啊哈哈哈]


【[雷霆万钧]:菠萝头你不说话了?/猫猫舔爪子】

【[雷霆万钧]:讨厌的人终于走了,小鬼我们继续聊在哪里面基吧/猫猫期待眼】


“啊?那个棍子来过吗?”


刚刚金一直在纠结动作怎么画而忽略了弹幕。


“可惜可惜,没能怼他一顿。”

“可是雷霆万钧!我没有答应你面基啊怎么就跳到在哪里面基了啊喂!”

“不要以为在我画画的时候就能套路我!”


【[雷霆万钧]:啧,可惜可惜/猫猫哭哭】

【[大罗神通棍]:@雷霆万钧,不要脸的渣渣 /汉堡王竖中指】


[……这啥表情包?]

[就我一个人看出来这是汉堡吗hhhhhhhhhhh]

[好了,上次在金宝这里听来的小道消息实锤了,棍大喜欢吃汉堡]

[雷总我觉得你可以再定制一个“啤酒烤串”系列的表情包。]


【[雷霆万钧]:感谢刚刚那位朋友的提议,已经在让他们定制了/猫猫撒花】

【[雷霆万钧]:菠萝头你改名字了?之前那个不挺好的吗/猫猫微笑】

【[雷霆万钧]:哟还喜欢吃汉堡,胖不死你/猫猫提刀】

【[大罗神通棍]:渣渣你小心啤酒烤串吃多了第二天就被送走/汉堡王竖中指】

【[大罗神通棍]:你再提体重这事我跟你没完!/汉堡王暴走】


-(系统)粉丝[大罗神通棍]赠送了一个肆虐天地给主播金JIN-


“喂喂喂你们是我的对家啊!!!”


金狠狠敲了敲麦。


“那根棍子,你送的到时候我找机会还给你,还有,你们两个下次再来我直播间我就要素质三连*了!!”


[金宝霸气!!]

[哈哈哈哈哈哈两个金管严不说话了]

[神特么金管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Knight】进入直播间


【[雷霆万钧]:???】

【[大罗神通棍]:???】

【[最后的Knight]:@雷霆万钧 @大罗神通棍】

【[最后的Knight]:两位活动稿都还没交吧】

【[最后的Knight]:雷霆的还有1副海报和2篇1w字的文,大罗还有3副插图和1个5min+的剪辑】

【[最后的Knight]:看着办?】


【[雷霆万钧]退出直播间】

【[大罗神通棍]退出直播间】


雷狮一锤桌子。


“妈的安迷修!”


他烦躁的扯了扯一下头巾,任命般的拎出数位板。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嗡嗡的响了起来。


-【群聊】谁先追到金谁是狗(6)-


俺为圣空集团带盐:安迷修!!!


俺为圣空集团带盐null


俺为圣空集团带盐:又是哪个渣渣给爷改了群昵称?!!


雷狮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双手飞快地按着键盘。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这次可不是我咯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null


〆 綪絲難斷:我是骑士我不会干出这种事情的。


〆 綪絲難斷:???


〆 綪絲難斷null

〆 綪絲難斷:这个群是不是只有群主能改昵称啊???


〆 綪絲難斷:不是,你给我搞个这个鬼文字是什么意思@金唯一爱着的人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擦,没想到你背地里这么心机!!


金唯一爱着的人:你们忘记上次的赌约了?


金唯一爱着的人:还是说想要认输?


〆 綪絲難斷:谁要认输了?雷狮吗?


俺为圣空集团带盐:哦?雷狮认输?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谁他妈要认输了?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null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可喜可贺个鬼!我还可口可乐呢


幼驯染终究比不过天降:我写完了。


幼驯染终究比不过天降金答应明天和我面基了。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草?!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短视频/金:都不面基!我拒绝面基!]


俺为圣空集团带盐:某竹马可以啊


俺为圣空集团带盐:不过我马上画好一张了,进度1/3+0/1


俺为圣空集团带盐:@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你呢(嘚瑟)


人家为蕾丝公司打电发
null


————


素质三连:“请”出直播间+举报+拉黑(微笑脸)

 
评论(9)
热度(3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岛记事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