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向】听说这个凹凸大赛很出名?(2)

-原创女主,全员友/亲情向注意,有时偏all女主向


-有《双星之阴阳师》背景,看没看过原著都不要紧(人家大概连听都没听过)


-强强,女主(或许会)比参赛者更强


-会有作者私心


1、死亡与梦境

3、雷狮海盗团!(下)

 



——“解药,交出来。”


2、雷狮海盗团!(上)


自由丛林中一片狼藉,低阶魔兽嘶吼着倒下,腥臭的气息弥漫四周,蓝紫色的电光伴随它的君主莅临这个小小的地方,瞬间,地狱般的死亡。


“哈哈哈哈!”


几个参赛者狞笑着,喉咙里皆是辱骂的言语。


“雷狮!你也没想到居然会落到这种地步吧!”


为首的青年举着大剑,赤红的眼睛被仇恨蒙蔽:“不只是你雷狮!你们雷狮海盗团,一个也跑不了!”


雷狮用锤子撑起身,紫色眼眸中全是鄙视:“果然……老鼠就是老鼠,只会、唔,只会使些见不得光的、手段!”


他身后,海盗团的另外三人苍白的倒在地上,雷电勉强支起了一张网,而雷狮已经几乎站不住脚。


致幻剂的药效很慢,却来的汹涌,青年没想让雷狮这么快就死,只在昨晚海盗团的晚饭中下了致死量的70%,掐好点来堵人的时候雷狮已然是一只还算凶狠的困兽。


“还真是难为你了啊雷狮。”青年扭曲的笑了,吐出一口鲜血,“在这种情况下还不抛下这三个拖油瓶,真是伟大的老大呢。”


他把“拖油瓶”和“伟大”咬的很重很响,跟班们都哈哈大笑,前仰后合。


雷狮额前已经滴落冷汗,他眼前恍惚,耳边皆是过去的声音,有雷伊的,有雷蛰的,还有卡米尔等人的,眼前也出现了色差强烈,扭曲尖锐的图像。


可恶,必须要用到那招了吗……


他咬了咬牙,手颤抖着举起雷神之锤。


“我说,你们也太绝了点吧。”


一道清脆的女声响起,里面说不尽的讽刺和调侃。


雷狮瞳孔微滞,想去看看这究竟是何方神圣,却没有了力气转头。


“有病吗?没看见哥几个在教训人吗?”


青年皱眉朝声音处看去,是一个黑发的少女,有一双暗蓝色的眸子,坐在树上晃着两条腿。


“哟,是女的。”


他挑了挑眉,明显被少女的颜值吸引,“要不要加入我们啊?你是新人吧,我告诉你,这几位可都是积分排行榜的大户!”


“嗯嗯,”少女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呢?”


“然后啊……”


青年自以为循循善诱的说着,却被少女厉声打断。


“然后你是不是要说,帮你们解决了他们,我也可以分得一杯羹?”


青年被抢了话头,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个女孩的态度变化。


“我这人虽说比较随性,基本没有底线。”


她晃了晃脑袋。


“但是啊,我最讨厌你们这种人了。”


“明明排名没有人家高,明明实力没有人家强,想要打败人家却不想要努力,只会用这些虫子的手段算计,把人放倒了还嘲讽。”


“真是鶸。”


“你!”


青年的脸铁青,他恼羞成怒的将手中的大剑对准了树上的少女。


“喝——所见、皆可斩!”


少女听见他吼出招式的名字就愣住了,歪着头看着他:“诶?盗版格瑞?”


“盗版,可是打不到我的喔。”


大剑包裹着愤怒飞一般朝少女的眉心刺去,雷狮闭着眼听见破空声,心里遗憾地摇摇头。


那个女的,他完全感知不到元力的强弱,大概就是个新人,即使在他看来这一击弱极了,但对一个新人……


咦?


风声停止了,树叶的沙沙声停止了,周围的空气像是静止了一般,耳边只有自己的雷电噼里啪啦的声音。


雷狮费力地睁开眼,看见了他这辈子或许都不会忘的画面。


利刃,在少女面前顿住了。


对,就是顿住了。像是前面有一张看不见的屏障,无法破碎的,一个坚盾。


“我不是说了嘛,盗版所见皆可斩可是伤不到我的。”


少女点了点脑袋,


“你脑子不好?还是误食了那种致幻剂?”


她手向上一扬,刚反应过来,试图再次出击的青年却发现自己的剑朝自己飞了过来。


“什,什么!?”


这个女人,居然,居然能控制别人的元力?!


包括雷狮,所有人都吃了一惊,青年狼狈地躲开,脸上被划开了好几道血口子,他找来的“兄弟们”一片哗然,纷纷调转脚尖想要逃走。


“可恶!下次,雷狮我会再来找你算账!”


青年回头狠狠瞪了垂着头的雷狮一眼,顺带连这个少女也记恨上了。


他头也不回地抬头挺胸,装作气势汹汹地阔步走远。


哼,色厉内荏。


池也冷哼一声,手指微动。


雷狮就听见此起彼伏的几声惨叫,混沌的脑子还没转过来,就感觉到有个人落在了自己身边。


“喂,我让你们走了吗?”


“我、我们保证不招惹雷狮了行了吧!”


一群人中有个人高声说,话语中还夹杂着几声痛呼,雷狮闻言疑惑地抬起眼,就发现这些刚刚都健健康康的人全部滚在地上痛苦地嚎着。


“怎么样。”


池也瘫着脸向前走了几步,将雷狮挡在了身后。


“致死量的30%,就受不了了?”


她嘲讽一笑:“真丑。”


“你!你究竟想要怎么样!!”


青年嘶吼着,瞳孔已经即将涣散,他不甘心,怎么就突然出现这个横插一脚的女人,怎么就……


“解药,交出来。”


池也伸出右手。


“好、好好!”


青年颤颤巍巍地掏出解药,眼底划过的狡诈并没有逃过池也的眼睛。


在这个时候还要耍诈,看来是我低估你们了。


就在青年刚想将解药当着池也的面倒进嘴里时,却发现手心一轻。


“你以为,我想不到吗?”


池也摇了摇手中的解药,眨眨左眼。


既然解药已经到手。


那你们这些渣滓,也没什么存在的必要了吧。


血光大盛,红色的鲜花开了满丛。



“你为什么要救我?”


雷狮绛紫色的眼睛锁住了池也,而后者像是没听见一般,反问道:“那个智障是谁?”


“他是以前被我揍过的小喽啰。”


雷狮盘腿坐在地上,脸色还有些苍白,另外三人也在渐渐苏醒。


“你为什么要救我?”


他再问。


“你觉得呢?”


又是反问。


“一开始我觉得你只是想解决了竞争对手然后独吞我们几人的积分。”他指了指自己和卡米尔、佩利和帕洛斯,“但是,好像并不是这样,你很早就在这里了,不是吗?是他们的哪句话让你忍无可忍?”


“我应该说不愧是雷狮吗。”池也拍拍手,但丝毫诚意也没有。


“不敢当。”


雷狮依旧盯着池也。


“没什么原因,想救你就救了呗。”池也耸了耸肩,那股本来装出的清纯褪了个一干二净,“非要说什么原因的话……”


“我妹妹很喜欢你。”


“……诶?”


雷狮实打实地愣住了。


而卡米尔等人刚醒来,就被雷到了。


面前的少女一脸羞涩地对坐在地上的雷狮说:“我、喜欢你。”


而雷狮深情的看着她。


卡米尔:这个女人,以后不会是大嫂吧∑


帕洛斯:狠人,是个狠人。


佩利:嗷嗷嗷?怎么了?


————


我果然是个雷吹吧TT为什么写雷狮的部分这么爽


卡米尔他们因为致幻剂的药效还未完全消失出现了幻觉。


雷狮:我特么就只是愣了一下啊


池也:……算了,我妹妹挺喜欢海盗团的。


(池也放下了锤子)


(雷狮:喂!你!那是我的锤子!!!)


小声逼逼:


其实池也的妹妹是个伏笔哦!是池也的重要背景之一!!说实话池也挺惨的。

 
评论(5)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岛记事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