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凹凸大赛终于疯了吗?(2)

本文又名《论隐藏赛制的1000种用法》《连丹尼尔震惊了》《这届参赛者怎么都gaygay的?》《老蘑菇才是人生赢家》


-我流凹凸大赛日常抽风,耶

-偏爱F4和九文鱼

-金哥A穿大气层!金哥A爆魔仙堡!!!

-偏快穿爽文系列



======


【目标人物一:嘉德罗斯(参赛者,暂失去记忆)


   身份:S&K集团少爷,下一任总裁,AT高中第一名。


   目标:对参赛者金的好感度升至80。】



******


啊呀,一不小心就又走到这一步了呢……


金歪着脑袋看着面前尖叫的女孩,听见后面明显怒气冲冲的脚步声,微不可查的耸耸肩。


“既然你想演戏的话。”


他压着嗓子说,音量控制在嘉德罗斯听不见的程度。


“那我也只能象征性的配合配合你咯。”


一个闪身,金出现在玛缇娜的身侧,就着一个极度亲密又极度放肆的姿态贴着她的耳根,呼出的气引起了少女耳根的小范围的酥麻。


——可恶……系统!系统!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像是换了个人一样!


【系统4658,解除绑定。】


金敏锐地在黑暗中捕捉到了玛缇娜眼中一晃而过的慌张,心底加重了自己的猜测。虽然系统没有很明显的告诉自己这个女人究竟是怎么回事,但就在这只言片语中透露的信息已经过多,金很快就顺着一条暗线猜出了大概。


这个玛缇娜,估计里面也换了个芯——比如说,同样被系统绑定的任务者。


至于“慌张”,大概是系统察觉到了被自己察觉,溜之大吉了吧。


[老大你好厉害!!]


脑袋里自动播放出系统自带的烟花噼里啪啦的声音,滋啦啦吵得金以为有个雷大爷住在脑子里玩漏电游戏。


‘可以关掉这个嘛。’


[啊呀又是这么核善的微笑吗……啊啊啊啊我马上关!我错了老大!]


金默默翻了个白眼,动作流畅的继续演玛缇娜。


“哦?看来有人要坏了我们的好事呢……”


金故意压低声音,蓝色的汪洋里似乎有巨浪翻涌,


“你说,会是谁呢?”


“你在干什么?!”


少女听见这道声音不由抖了抖,眼里尽是恐惧。她不确定极了,若是没了系统加持,自己是否会在王的怒气下灰飞烟灭。


金看见玛缇娜一副“完蛋了我该怎么办有没有人来帮帮我”似的表情,差一点就笑出了声。


拜托啊小姐姐,现在被找上麻烦的可不是你,而是我啊。


/


不得不说这就是男人吗?


金仰着下巴,冷眼看着玛缇娜扑进嘉德罗斯的怀里,用她那蹩脚的演技挤出几滴眼泪哭唧唧地控诉金的行为。


切,我能看上你那就是眼睛里进矢量了。


可惜,嘉·失忆·德·拿了霸总剧本·罗·眼睛瞎了·斯并没有意识到这个显而易见的逻辑,一边拍着玛缇娜的背,一边狠狠盯着金。


玛缇娜哭卖力极了,连妆都花了一半。


改一下,我能看上你那就是眼里进shi了。但是嘉德罗斯,你确定你的小宝贝哭的打嗝是因为我?而不是因为你用异于常人的手劲拍她的背?


他优雅地走进嘉德罗斯,一把勾住他的领带将他带到身前。


“不管嘉总信不信,我可是没动你家宝贝一个手指头。”


他呼出一口气,眉间像是有化不开的哀。


“因为啊,我爱着的,始终只有您一个。”


[嘉德罗斯好感度 +5]




——————


我流金哥A穿魔仙堡!!!!!

 
评论(5)
热度(2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岛记事簿|Powered by LOFTER